首頁 > 企業社會責任 > 企業社會責任 - 簡介

企業社會責任 - 簡介

「明途聯繫」深信企業的社會責任是維持企業持續發展的重要元素。歷年來公司貫徹及重視各持份者的利益和期望,並將「每一個人都應該擁有平等 且具尊嚴的就業機會」為願景,致力以社會企業模式為殘疾人士及 弱勢社群創造具尊嚴的就業機會, 並推動社會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推 廣「幫襯社企」運動;認真實踐履行企業社會責任。

「明途聯繫」理解人才是企業得以延續的最寶貴資產。因此,除了為員工提供公平的僱用條件,公司亦營造一個家庭友善的工作環境,讓員工能在健康、家庭、事業三方面取得平衡。

A. 創造工作機會
「明途聯繫」於創造商機之餘,亦致力為殘疾人士和弱勢群體創造就業機會。根據公司最近期的年度報告,超過六成的員工便是殘疾人士及弱勢群體。 此外,經營溢利會全數重投於業務的未來發展。

B. 慈善活動
「明途聯繫」積極進行慈善捐贈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包括為香港心理衞生會設立捐款箱,贊助醫院舉辦的活動,通過購買其他社會企業的產品促進道德消費,於旗下商鋪銷售庇護工場產品。公司也鼓勵員工參與義工工作並提供補假。

C. 支持綠色實踐
北區醫院的Cheers Café目前正在使用由可生物降解材料生產的餐具。回收餐具循環使用亦可能會擴展到旗下其他餐廳。

D. 促進良心消費
推動社會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推廣「幫襯社企」運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