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留言-「我最喜愛的五大社企」全民投票

Etnet 「社企廊」舉辦的「我最喜愛的五大社企」全民投票已於2013年3月完滿結束。除投票表示支持外,明途聯繫更獲各界留言鼓勵,本公司藉此衷心感謝顧客對明途聯繫的長期支持!

得獎留言:
Lee Yuen Fong
( 節 錄 )
作 為 一 個 社 會 企 業 , 卓 思 廊 不 單 產 品 多 元 化 , 更 重 要 是 不 少 的 生 命 在 這 裡 得 到 改 變 和 被 建 立 : 從 前 受 情 緒 困 擾 的 、 沒 有 自 信 的 、 不 善 溝 通 的 、 不 被 人 看 好 的 、 自 己 也 小 看 自 己 的 , 今 天 都 成 為 了 店 舖 內 獨 當 一 面 、 專 業 的 康 復 用 品 店 店 員 。 專 業 的 背 後 , 他 們 付 出 了 不 為 人 知 的 努 力 。 從 事 店 務 員 本 來 就 不 是 一 年 容 易 的 事 , 要 長 時 間 站 立 , 要 恭 敬 對 客 人 之 餘 , 他 們 還 要 記 著 每 一 種 復 康 產 品 的 特 性 及 用 途 。

其他留言:
NG SAU MAN
明 途 聯 繫 有 限 公 司 肩 負 起 協 助 精 神 康 復 者 重 投 勞 動 市 場 的 使 命 , 積 極 開 拓 多 元 化 業 務 , 讓 精 神 病 康 復 者 得 以 在 不 同 工 種 行 業 上 一 展 所 長 。 「 卓 思 廊 」 品 牌 實 是 我 至 愛 之 選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