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明途聯繫20周年」標誌設計的創作概念

「明途聯繫20周年」標誌設計比賽的得獎結果已於昨天公佈。感謝大家的支持及參與,每個作品都充份展現了為「明途聯繫」慶祝20周年的喜悅。

在芸芸參賽作品中,CHUNG PAK YIN的設計最終脫穎而出獲得設計大獎,作品將「20」及「Let’s Cheers」兩大元素呈現在標誌內。以下讓設計者闡述其作品的創作概念——

「Let’s Cheers 是這個作品的最重要概念,圖中的0字代表C字,和下方的字組成Cheers的字句。顏色用了香檳金色,香檳金多用於慶祝的活動上,感覺華麗又喜悅,為「明途聯繫20周年」帶來歡慶的氣氛。在Cheers的字句上,總共有20顆星星,每一顆都是明途每一年努力的成果,在天空上閃爍耀眼。可能最初的星光很微少不起眼,但在「明途聯繫」的努力下,最終帶領著超過二百位員工發光發亮,成為香港的天空下耀眼的星光。」

得獎設計將結合我們「明途聯繫」的標誌,使用於「明途聯繫20周年」各項活動及宣傳品上。承如標誌設計意念,讓「明途聯繫」繼續閃爍明亮。